白吃水母

在地球忙碌,暂不活跃。

【恋与漫威】 about Travel

激情短打

含:Tony/Natasha/Steve/Bucky这个也可以说不含(?


史蒂乎和吧唧在彩蛋里(扶额



Tony

事实上一个多金的企业家的时间往往是偷出来的。

从那些看起来重要但是又不那么重要的party或者其他什么里。

“当你的助理真的很辛苦,Mr.Stark”你坐在泳池边,将手里最后一颗葡萄喂进他的嘴里。

“理由是因为对Mrs.Stark思念成疾。”

你一只手撑着瓷砖向他靠拢,另一只手停在他的唇边,伸出食指附上去“你这张嘴以前到底骗过多少姑娘。”

“那可不能叫骗,只是我的魅力之一。”他抓住你的手指轻轻一吻,焦糖色的瞳孔紧盯着你的眼睛,而后下移,落在你的嘴唇处。

你感受到小腹像涌过一阵电流,还未等滚烫攀上你的脸颊,你便被他拽入水里。

“I wanna FK u here.”


(Pepper:(^-^)I'm fine.)


 Natasha

 你的特工女友获得了一份长达一个月的假期,你们终于能为此前约定好的旅游做准备。


“How about Paris?Maybe Sydney?...Milan is fine”你窝在被子里翻看着手机上的旅游攻略。

“Nat——————”你像个大喇叭一样钻进卫生间。

“What  babe?”Natasha抬起头,摘下毛巾将脸擦干,又拿起水乳拍拍打打。

“你看!”你把下巴靠在她肩上,把手机举到她面前。“我们明天就出发!怎么样!”

Natasha看了一眼手机,又从镜子里看了看你乱蓬蓬的头发和亮晶晶的眼睛。她将你带到身前,把挤好牙膏的牙刷递到你手里,你听话地开始刷牙。

“我觉得我们在家里待几天比较好。”她替你挽起一个漂亮的丸子头。双手环住你亲了亲你的脸颊

“mm?”你偏着头靠在她胸前。嘴里的泡沫阻止了你进行更详细的发问。

“well”她牵起你的左手,抚上你无名指上的戒指,“度蜜月需要制定详细的计划才行。”


 

评论(16)

热度(14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